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瞎聊】#安利YGO為何這麼難?#

偶爾會看到戰友說,明明給小夥伴安利的角色A,結果人是拉入坑了,可萌的是角色B。或者千辛萬苦賣給小夥伴西皮XY,結果愣是吃成西皮YX,一半歡喜一半憂桑。(好在YGO圈鮮有掐CP和黑角色的情況,即使站不同的隊也能融洽相處,角色自身的黑化【多重人格】往往反而為其人格魅力加分,反派和BOSS大家都愛【一定是因為公式對掛神們太偏心所以大家反而心疼BOSS o( ̄ヘ ̄o#) 

於是我總說,你們能把安利賣出去就該知足了,YGO的安利多難賣誰不知道o( ̄ヘ ̄o#) 

 

這事說起來也奇怪。

認識的小夥伴裡面,按大類來分有【動畫黨】也有【遊戲黨】,大類之下再深入細分,種類名目更多:動畫黨裡面有刷劇情的,有刷聲優的,還有刷作畫的(顏藝指藝還有量角器【喂】都可以刷刷刷)。另外,近期公式突然發力,於是一股刷周邊的勢力已經悄然崛起。並且,刷劇情又可以進一步細分為打牌構成吐槽向的以及純劇情和設定吐槽向的。遊戲黨有實卡黨也有非實卡黨(或者兩者兼之),不管有沒有跳實卡坑,對於這個遊戲本身,有的是始終很安定地吃公式安利的主流狗(非貶義),有的是一心一意矢志不渝的魂卡黨,有的是先廚角色再愛屋及烏(就算炒冷飯也有愛),有的是卡組主題設定有愛就買買買,反正各種各樣。

按說能分出這麼多小類來,怎麼說也總會有一個能戳中萌點的吧?可是偏偏這份安利就是這麼難賣╮( ̄▽ ̄”)╭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