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好厚惹www原本還打算把上次茶會幫搶到的掛件寄過去結果這個地址的朦朧美把我徹底打敗了_(:з」∠)_【是說地址什麽的快私信窩
好可愛的信封~~~好多年沒有收到過信封了惹www
信封的背面有六個心~~~六個惹www順說我拆開的時候一個的都沒有弄壞哦,嘻嘻嘻~~~
愛麗絲paro><這張是me獨享的惹www乃們就一邊羡慕去吧>w<【安定地領到了眾人的仇恨
小黃圖也是me的~~~右邊是我和夫人多年的結婚照【啥
夫人的親筆情書,才不給你們看呢www


大親友的明信片來了惹www【說了是曬幸福別進】


 @軒轅十四 

才不會說我一連三天都在和申通的快遞小哥在打交道啦2333

上週連續兩天都在收圓通的快遞結果被那快遞小哥鄙視了。買的衣服和LO裝不合適寄回去換貨,原以為這周要再次被鄙視了沒想到居然都改了發申通,囧。還好沒被鄙視=。=【嚇到了辦公室的小夥伴結果被鄙視不算?

明信片很喜歡啦,雖然那個印刷真的有點。。。_(:з」∠)_

最喜歡美咲生賀的黑服和愛麗絲paro,當然還有咱倆的結婚照>w<【閉嘴

其實還有一張很古早的也很喜歡,話說那張好像是第一次點單來著?【不過貌似算是黑歷史吧_(:з」∠)_可是我真的超草那張惹www

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姬友的明信片可是收到親筆情書(說了不是)是第一次啦,doki doki什麽的才沒有啦www【快別說了你已經暴露了

順說夫人的字很漂亮誒>w<

是說那個誰很討厭啦居然在情書裡面問小黃文什麽時候才完工,真的超討厭的><【說好的開坑一定填呢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