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eatina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Lyfeatina
Powered by LOFTER

<猿美>短線妄想

突然冒出來的title。工作中摸魚。無意義地亂寫。



******************************************************************************************************************************************************************************************************************************************************************



街上小男孩們踩著滑板疾馳而過的身影總會讓伏見猿比古想起某個人。

興師動眾地跑一趟外勤卻遇不到那傢伙未免太掃興了吧。伏見腹誹,轉身看了看背後一大群身穿同色制服的勤務員,彷彿他們全部不過也是爲了襯托某個人的存在而已——

至少伏見猿比古是這麼認為的。

 

只要一個人就夠了。

可是今天也沒有遇到。

不是選的行動方向不對就是時間對不上。


今天依舊不幸抽中戀愛下下籤的伏見猿比古無精打采地歎了一口氣。


评论(3)
热度(10)